本站真誠介紹香港這個「東方之珠」和「亞洲國際都會」

亚洲国际都会 asiasworldcity

当前位置: 主页 > 香港新闻 >

香港新年煙火音樂匯演 “愛與歡樂”閃耀維港

本文发布时间: 2016-Jan-01
本文内容:

2015年的最後一夜,香港維多利亞港兩岸舉行盛大的新年倒數煙花匯演活動。香港各區數十萬人齊聚,倒數喜迎新年。香港特區政府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特區旅遊發展局主席林建嶽等眾多嘉賓出席並主持煙火倒數啟動儀式,與市民一同跨越2015,走進2016。從12月31日晚11時開始,7座位於香港島的建築物每隔15分鐘分別從樓頂發射一次“許願流星”煙火,香港文化中心觀景臺的表演節目也陸續上演。“10,9,8……3,2,1!”隨著香港會議展覽中心旁的巨型屏幕倒數完畢,碩大的“2016”映入市民眼簾。零時零分,煙火音樂匯演正式開始。維多利亞灣化身巨型的“夢幻舞臺”,被絢爛的色彩與一層層煙浪裝飾,綻放璀璨煙火。煙火從尖沙咀一側的海面層層推進,向維多利亞港灣中心蔓延,營造出此起彼伏、延綿不絕的壯觀景象。此次煙火音樂匯演以“愛與歡樂”為主題,發放逾160個“笑臉”圖案,寓意將快樂延續。除了歷時8分鐘的煙火匯演外,香港銅鑼灣時代廣場、沙田新城市廣場、旺角朗豪坊及將軍澳新都城中心都舉辦了慶祝活動,與市民同樂。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依据《伯尔尼公约》、香港、中国内地的法律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版权。

本站真诚介绍香港这个“东方之珠”和“亚洲国际都会”,香港是本站的业务地点。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没有涉及商业利益或竞争。


2024-Mar-04 02:02pm (UTC +8)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