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真誠介紹香港這個「東方之珠」和「亞洲國際都會」

亚洲国际都会 asiasworldcity

当前位置: 主页 > 香港新闻 >

香港最新富豪榜公布

本文发布时间: 2017-Jan-19
本文内容:

網易娛樂1月19日報道 據香港媒體報道,《福布斯》公布最新香港富豪榜,三甲地位未有變動,長和主席李嘉誠連續19年成為香港首富,但身家減少10億元美元(約68億元人民幣)至303億元美元(約2071億元人民幣)。較令人驚喜的是近期新聞多多,大病初愈的華置前主席“大劉”劉鑾雄,以155億元美元(約1060億元人民幣)身家力壓新地郭氏兄弟,殺入第四。昨公布的《福布斯》最新香港富豪榜,恒地主席“四叔”李兆基與新世界鄭氏家族繼續以以236億美元(約1613億元人民幣)及179億美元(約1224億元人民幣)排第二、第三,當中鄭氏家族身家隨公司股價上升,急升近兩成,一年間增29億美元(約198億元人民幣)。去年動作多多的“大劉”身家增近半成,相反郭氏兄弟,身家下跌3.36%,最終“大劉”力壓郭氏兄弟,於香港富豪榜排名第四。女富豪亦有大變動,美高梅中國聯席主席何超瓊、賭王四太澳博執行董事梁安琪身家按年分別急增近兩成、1.67倍,分別排第16及18位,但仍然落後於金利豐行政總裁朱李月華。有“殼後”之稱的朱太身家去年急增17%,至48億美元(約328億元人民幣),首次登上女富豪榜首。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依据《伯尔尼公约》、香港、中国内地的法律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版权。

本站真诚介绍香港这个“东方之珠”和“亚洲国际都会”,香港是本站的业务地点。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没有涉及商业利益或竞争。


2024-Mar-04 02:03pm (UTC +8)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