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真誠介紹香港這個「東方之珠」和「亞洲國際都會」

亚洲国际都会 asiasworldcity

当前位置: 主页 > 香港新闻 >

天河超算中心接數十次香港團隊使用申請

本文发布时间: 2018-Jan-28
本文内容:

2018年1月28日訊 廣東雖然還未全面開放大科學裝置,但部分設施試行開放已成效顯著。位於廣州中山大學的“天河二號”超算中心自2016年底試行對港澳及海外科研團隊開放使用申請以來,已有超過70個境外團隊成功申請使用,而其中絕大部分為香港團隊。香港科技大學霍英東研究院物聯網研發部總監高民博士,主要負責對接香港科研團隊使用廣東“天河二號”超算中心的申請,他認為,這一大科學裝置的開放,極大推動了香港科研團隊赴廣東參與科研的積極性。而廣東省在解決港澳科研人員稅費問題上的開明態度也得到高民的稱贊。“我們的研發部門設置在廣州市南沙區,雖然國家的相關政策還未出臺,但南沙區政府通過補貼的方式給我們港澳科研人員返還了多余的經費。”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依据《伯尔尼公约》、香港、中国内地的法律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版权。

本站真诚介绍香港这个“东方之珠”和“亚洲国际都会”,香港是本站的业务地点。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没有涉及商业利益或竞争。


2024-Mar-04 02:03pm (UTC +8)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