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真誠介紹香港這個「東方之珠」和「亞洲國際都會」

亚洲国际都会 asiasworldcity

当前位置: 主页 > 香港新闻 >

香港理工大學 PolyU

本文发布时间: 2018-Jun-27
本文内容:

香港理工大學(The Hong Kong Polytechnic University),簡稱理大(PolyU),是一所坐落於中國香港特別行政區的公立綜合性研究型大學,亞洲著名的高等學府。香港理工大學的歷史可追溯至成立於1937年的香港官立高級工業學院,於1994年正式更名為香港理工大學,並獲政府頒售自我評審資格。理大是香港歷史最悠久的大學之一,是香港8所受政府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資助並可頒授學位的高等教育院校之一,京港大學聯盟、中俄工科大學聯盟成員高校,香港理工大學工商管理學院是獲AACSB和EQUIS雙重認證的商學院。在2017-2018年的QS世界大學排名中,香港理工大學排名世界第95位,香港第5位,並被評為全球最佳50所創校未滿50年的大學第6名。在2017-2018年的QS亞洲大學排名中,香港理工大學位列亞洲第27位。在《泰晤士高等教育2018年亞洲大學排名》中,香港理工大學則位列亞洲第19位。根據2017年QS世界大學學科排名,香港理工大學的酒店管理專業位居全球第3位,土木與結構工程居全球第10位,建築及環境專業居全球第15位,藝術與設計居全球第27位,護理與語言學則分別位居30位和34位,商業與管理研究全球第40位,統計與組織研究全球第64位。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依据《伯尔尼公约》、香港、中国内地的法律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版权。

本站真诚介绍香港这个“东方之珠”和“亚洲国际都会”,香港是本站的业务地点。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没有涉及商业利益或竞争。


2024-Mar-04 02:03pm (UTC +8)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