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真誠介紹香港這個「東方之珠」和「亞洲國際都會」

亚洲国际都会 asiasworldcity

当前位置: 主页 > 香港新闻 >

香港郵政推出《金庸小說人物》特別郵票

本文发布时间: 2018-Nov-02
本文内容:

中新網2018年11月1日電據香港郵政網站消息,香港郵政將於2018年12月6日推出《金庸小說人物》特別郵票,其中包括一套六枚郵票及一枚郵票小型張。金庸武俠小說的成功,不僅歸功於其曲折動人的故事情節,也有賴書中所刻畫的眾多個性鮮明突出的人物。這套特別郵票展示金庸筆下的一些重要小說人物,包括郭靖、黃蓉(射鵰英雄傳)、陳家洛(書劍恩仇錄)、令狐沖、任盈盈(笑傲江湖)、張無忌(倚天屠龍記)、楊過、小龍女(神鵰俠侶)、韋小寶、康熙(鹿鼎記)和喬峰、段譽、虛竹(天龍八部)。此外,香港郵政還首次推出設計別出心裁的郵票小冊子,內附30枚以張無忌太極拳為主題的郵票,當快速翻閱郵票小冊子時,便會看到連續的動作,生動有趣。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依据《伯尔尼公约》、香港、中国内地的法律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版权。

本站真诚介绍香港这个“东方之珠”和“亚洲国际都会”,香港是本站的业务地点。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没有涉及商业利益或竞争。


2024-Mar-04 02:03pm (UTC +8)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