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真誠介紹香港這個「東方之珠」和「亞洲國際都會」

亚洲国际都会 asiasworldcity

当前位置: 主页 > 香港新闻 >

香港國際旅遊論壇在香港舉行

本文发布时间: 2018-Dec-16
本文内容:

2018年12月12日,香港國際旅遊論壇在香港舉行,以“一帶一路”倡議和“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為主題,旨在加強推動內地與香港、澳門旅遊業的共同發展。廣東省副省長許瑞生受邀出席並致辭,並倡議共同推進“海上絲路”申遺,構建粵港澳大灣區文化遺產遊徑體系。許瑞生指出,粵港澳三地山水相連、同宗同源,共同的價值認同感為粵港澳民眾溝通交流提供了先天便利。以歷史為紐帶,以香港文物徑、澳門世界遺產舊城區和廣東南粵古驛道為依托,共同展示三地文化交融性和嶺南文化特質。他進一步闡述了粵港澳大灣區文化遺產遊徑構建途徑。追溯粵港澳大灣區文化的“源”,從三地古跡古物保育活化工作著手,共同提升“海上絲路”文化軟實力,共同推進“海上絲路”申遺。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依据《伯尔尼公约》、香港、中国内地的法律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版权。

本站真诚介绍香港这个“东方之珠”和“亚洲国际都会”,香港是本站的业务地点。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没有涉及商业利益或竞争。


2024-Mar-04 02:03pm (UTC +8)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