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真誠介紹香港這個「東方之珠」和「亞洲國際都會」

亚洲国际都会 asiasworldcity

当前位置: 主页 > 香港新闻 >

香港在杭州舉行“國家改革開放四十周年展覽”

本文发布时间: 2018-Dec-22
本文内容:

2018年12月21日下午,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浙江聯絡處在杭州圖書館舉行“國家改革開放四十周年展覽”開幕式,香港特別行政區駐上海經濟貿易辦事處主任鄧仲敏女士、杭州市副市長陳衛強等領導蒞臨主禮。2018年是國家改革開放四十周年,為慶祝並宣傳國家改革開放的成就,以及香港在過去以至未來對改革開放的貢獻,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浙江聯絡處於2018年12月20日至28日在杭州圖書館舉行“國家改革開放四十周年展覽”。展覽主題為“飛躍四十載 同發展共繁榮”,概括了國家和香港在改革開放中的密切關系。展覽圍繞國家改革開放四十周年,展示國家自改革開放以來取得的舉世矚目的成就,特別是香港在國家改革開放進程中所扮演的獨特角色和所作的重要貢獻。另外,展覽亦會帶出香港希望繼續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的願景,並繼續憑借“一國兩制”的獨特優勢,發揮香港所長,服務國家所需,將香港社會經濟發展帶上更高臺階。展覽內容主要包括展示與主題有關的圖片、文字和影片,以國家改革開放的四個重要階段為題,分別展示國家和香港在各個階段中發展的重要裏程碑。展覽亦設置具有香港特色的拍攝區和互動遊戲,增加參觀者對展覽內容的興趣和認識。到場人士亦可獲贈有關香港的宣傳資料和精美紀念品。據了解,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浙江聯絡處(駐浙江聯絡處)隸屬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上海經濟貿易辦事處,辦公室位於浙江省省會杭州市,於2017年6月5日正式掛牌成立。駐浙江聯絡處的職能是加強香港特別行政區與浙江省和其轄下城市的聯系,促進在經貿、文化及青年活動等方面的交流和合作,以及支援當地的港人和港企。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依据《伯尔尼公约》、香港、中国内地的法律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版权。

本站真诚介绍香港这个“东方之珠”和“亚洲国际都会”,香港是本站的业务地点。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没有涉及商业利益或竞争。


2024-Mar-04 02:03pm (UTC +8)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