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真誠介紹香港這個「東方之珠」和「亞洲國際都會」

亚洲国际都会 asiasworldcity

当前位置: 主页 > 香港资讯 > 关于香港 >

香港旅遊事務署

本文发布时间: 2019-Jun-19
本文内容:

香港旅遊事務署(英文:Tourism Commission,縮寫:TC)是香港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工商及旅遊科轄下的部門,專責統籌政府內部各項發展旅遊業的事務,並且提供更佳的政策支援,以推動香港旅遊業,其責任是確立和促進香港作為亞洲首要的國際城市及世界級的度假和商務旅遊目的地。此外,旅遊事務署亦領導及協調各決策局和部門,推行對香港旅遊業相關的政策和措施,統籌與旅遊業界的聯繫及協調各界推動香港旅遊業的發展。

香港旅遊事務署於1999年5月成立,原本隸屬於經濟發展及勞工局經濟發展科,於2007年7月1日,決策局重組後,其被納入新成立的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工商及旅遊科。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依据《伯尔尼公约》、香港、中国内地的法律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版权。

本站真诚介绍香港这个“东方之珠”和“亚洲国际都会”,香港是本站的业务地点。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没有涉及商业利益或竞争。


2024-Mar-04 02:04pm (UTC +8)
栏目列表